颜颜酱

天上掉下个傻媳妇(荼岩)(6)

极度ooc,满足恶趣味的产物
关于睡觉
荼豹这么多年都是自己睡的。头一次身边有别的喵,荼豹表示“咳”不知道要怎么睡。荼豹太清楚自己睡觉什么样了:看似睡的很沉,其实一碰就醒。还会下意识地反击触碰自己的东西。因为这个原因没少把训练他的师傅扔水里。
荼豹想让岩喵先睡,这样应该不会压到岩喵。可是岩喵不知道是之前睡得太多还是玩的太兴奋就是不睡。荼豹等着等着就真的睡着了。岩喵玩了好一会,想喊荼豹的时候发现荼豹睡着了,岩喵想了想钻到荼豹的怀里团成一团的睡了。

关于舔毛
在岩喵钻进怀里的时候荼豹就醒了。荼豹想了想还是没有动......直到岩喵在他怀里睡的四仰八叉的时候,荼豹终于忍不住了。讲实话,荼豹很注意自身形象的,就算是下水爬上来也是用能力瞬间风干。岩喵睡的四仰八叉就算了整个喵都乱蓬蓬毛绒绒的。荼豹的萌翻了跟强迫症心态真的--好想舔啊。
最终,荼豹还是没控制住自己,把岩喵的毛毛舔的整整齐齐的,然后换了下姿势,背对着洞口环着岩喵也睡着了。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