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酱

天上掉下个傻媳妇(7)(荼岩)

极度ooc,满足恶趣味写的
关于睡觉2
岩喵是幼喵,特别贪睡。荼豹到时间醒过来准备去捕猎(鱼)的时候岩喵还没有睡醒。荼豹看着离自己八丈远恨不得滚到墙上的岩喵特别无语,这个二货是觉得这里特别安全啊?还是天生少根筋啊?它是怎么滚到墙边的啊?
荼豹一脸无奈(虽然看不出来)走到岩喵面前叼起根本没睡醒的岩喵就出门练功去了。

关于危险地区
荼豹给岩喵定过一个危险区域,虽然燕坪山整个山头都是自己的,但是这片区域是禁止岩喵去的。其实这片区域也不是特别大,也没有什么危险,就是有好多的猫草。
荼豹以前去过一次。经历了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一段时间后,这一小片地方就成了危险区域。荼豹不喜欢控制不了自己行动甚至感官的地方。
岩喵其实很好奇这个区域,一次趁荼豹修炼的时候,假装扑蝴蝶的样子扑腾进了这个区域。岩喵觉得既不危险又不好玩。也不知道荼豹为啥不让它来这个区域。
等岩喵扑腾够了回到荼豹身边的时候,荼豹醒过来闻了闻岩喵,开始在岩喵旁边的地上蹭来蹭去甚至打了个滚,口水都流出来了。
荼豹的反应吓到了岩喵,虽然没多长时间荼豹就恢复正常,但是那段时间荼豹都没有好好的搭理岩喵。(岩喵以为是去了危险区域荼豹生气了,其实荼豹是觉得没形象了丢脸)


小剧场:
为什么岩喵对猫草没反应呢?
因为岩喵还小,小猫跟老猫其实对猫草没有太多感觉的。等到岩喵有感觉的时候,岩喵就长大了......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