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酱

你怎么知道重生后还会有末世(荼岩)

末世重生梗、私设特别多文笔渣、he、ooc、满足恶趣味的产物

一、如果不是龙傲天反水,安岩觉得他一辈子都不会看到那么狼狈的神荼。

安岩觉得自己已经要疯了。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个说找到郁垒就跟自己在一起的男人,被前来保护两人的协会机器人捅死在自己面前。
身后的铁门外还有丧尸们在嚎叫,用爪子疯狂的抓着铁门,呲啦呲啦的声响中。眼前的男人被身后的机器人拿着剑用力的从背后刺穿胸口。
仿佛慢镜头一般,血涌了出来。神荼的表情愣在那里,安岩呆呆的看着龙傲天拔出来又多捅了几刀,神荼倒下去,瞬间感觉大脑“嗡”的一声,愤怒在胸中燃烧着,绝望在血液中沸腾着,一股不受控制的力量从身体深处涌了出来。
等从愤怒中清醒时,龙傲天已经变成了焦糊的碎块,安岩一步一步的走向神荼,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腿,自己的手都在不由自主的颤抖。扶起神荼,从神荼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别的没变,只是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
“安岩....你....s......”是郁垒……我找了那么久的郁垒。神荼遗憾的闭上眼睛,长时间的逃亡与战斗使他灵力耗尽体力透支,被人背后捅穿内脏血流过多,还硬生生挨下郁垒之力的无差别的灵力爆发,即使他是神荼之力继承者也扛不住。
“啊——……”屋子里爆发出及其强烈的红色灵能,片刻后整个建筑物轰然倒塌。

安岩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他不在乎他跟神荼的尸体会不会被后来进去的僵尸吃掉、也不在乎尸体会不会被倒塌的大楼压碎。但是他不甘心,不甘心神荼就这样死了。如果自己可以再强一点就不用协会的支援,如果早一点发现龙傲天的不对劲……甚至早一点答应神荼在一起,会不会一切都会不一样。
不能动,不能说话,只能暗自咬紧牙关,猛的睁开眼睛。入眼的是一片黑暗,眨了下眼睛适应了下,安岩发现自己在大学宿舍。
旁边床上的室友睡的正香,甚至还打着呼噜。安岩坐起来戴上眼镜,环看四周。一切都跟以前一样和平安全。末世的出生入死跟一场梦一样,安岩愣愣的伸出左手,默念咒语,只见安岩手心上方几厘米处浮现一只迷你的小火鸟。直接掐断咒语收回灵力,看了眼手机时间,安岩确认自己重生了。
这次!绝不让神荼孤军作战!即使帮不忙,也要不拖后腿!

—————————tbc——————————
半夜睡不着修仙,天知道我抽的啥风,而且我明天加班.........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