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酱

赖床(荼岩)

私设多,ooc,安岩生贺

自从跟神荼同居后安岩感觉自己更加骄奢淫逸了。
搬到神荼住的地方的时候安岩思考了好多,从郊区独栋带大花园跟喷水池的城堡到四处漏风的茅草屋都被安岩想了个遍。结果只是一个位置比较好、朝向也比较好的小区的两室一厅的小房子。
安岩表示不是自己的脑洞太妖艳,是神荼的气质太百搭。想一下霸道总裁性格配古堡、道士(安岩现在都没搞懂魁道传人是个啥)配茅草屋都挺合适的。安岩已经忘了最开始见面的时候神荼端着单反拍照来着。
搬到神荼住的地方时两个人还分开屋子睡了好久,倒不是俩人拘谨,是实在需要磨合。两个人虽然都不是什么特别细腻的人,但奈何生活习惯差距太大,一个吃完饭放下碗就要上线打游戏熬夜第二天永远起不来党跟一个除了工作完全老干部养生党的时差完全不在一个时区。甚至于俩人的牙膏都不是一个口味的。
安岩其实错用过神荼的牙膏,冷酸灵劲爽薄荷口味使得安岩再把牙刷放在嘴里三秒钟后瞬间眼泪掉下来。然后立马漱口出去抱着神荼大声(装)痛哭:你可不能不要我跟孩子啊~你个负心汉~
神荼给家里的猫装好猫粮,然后腾出来手揉了一下安岩还支棱着的头发,心情正好特别配合的说:好好好,要你也要孩子。安岩看了一下正在吃猫粮的毛蛋(猫)说:谅你也不敢。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回卫生间重新刷牙。
磨合的差不多后,俩人终于搬到了一个屋里,日子也过到了冬天。说到冬天啊,安岩不得不说神荼这个地方真的太好了——有地暖。虽然之前安岩的出租屋也有暖气片,可是这玩意跟地暖没有可比性的啊。
于是,这个周六。安岩毅然决然的——赖床了。
神荼第一次醒的时候是早上六点,生物钟养成了醒的特别准时。那时候窗帘外边还是黑的,神荼借的微弱的光看了看身边。安岩抱着自己的胳膊睡得正香,不知道是枕的太硬了还是怎么样,还打着浅浅的呼噜,像是小猫的样子。神荼轻手轻脚的换了个安岩睡的更舒服的姿势,抱着“反正今天也不上班的”心态又睡了过去。
可能因为太安逸,神荼再醒就是早上八点了。这时候阳光已经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地板上。神荼也觉得不得不起来了。这时候,神荼发现一个问题——安岩在这期间翻了个身背对着自己枕着自己的右手睡得特别特别的香,也不知道梦到了啥,还砸了咂嘴流了神荼一手的口水。
神荼顿时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特别是在安岩嘟囔的说:神荼……这个特别好吃……#%&$¥什么的之后,更是又好气又好笑。
好气的是这二货做梦就算了,还流了自己一手口水。好笑的是二货做梦都想着自己。神荼决定奖励安岩一下,奖励内容保密!
九点醒了以后安岩成功的赖床到了12点,才腰酸腿疼的起了床。

——————完——————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