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酱

穿越戏精严安跟穿越失忆沈图 肯定ooc 基本设定参考武林外传等情景喜剧
睁开眼睛严安就知道自己穿越了,眼前是影视城一样的亭台楼阁,对面招牌春来茶馆,旁边写着悦来客栈。附近还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王记当铺。
至于为什么穿越而不是别的,因为自己还带着自己的眼镜,眼镜上飘过一行字:欢迎玩家穿越进入游戏。玩家设定:掌柜,玩家姓名:安岩,玩家目标:收集厨师并带领客栈参加客栈大赛。
严安看到这儿满脑子都是这是什么鬼啊,我这是智夺金掌柜还是仙剑客栈啊?还要收集厨师?难道我开个客栈连厨师都没有? 还送了个小二?
严安就这么满脑子跑火车的想了好久,直到小二来叫他才从怎样扩大饭店生意、增设娱乐项目、迎娶白富美成为人生赢家的脑洞里爬出来。然后严安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菜,小二是买回来了。谁做菜呢?
在反复确认小二真的不会做饭之后,严安努力的思考起了自己的日常食谱。
方便面。划掉,这玩意这里没有。
西红柿炒蛋。划掉,这地方有没有西红柿还是个问题。
煎鸡蛋。这个好,省事,但是小二买来的蛋够这么吃么?划掉。
素炒菠菜。emmmmmmm其实自己也就勉强炒熟青菜。
叮铃桄榔,稀里哗啦。
最后严安确定的菜谱是:炒青菜,荷包蛋,拍黄瓜,油炸花生米还有青菜蛋花汤。
自己跑后厨当大厨,小二跑堂终于应付过了第一天。严安一边蹲那刷碗,一边思考:不愧是游戏啊,这玩意还能有利润……这时小二进来问:掌柜的,你住在咱们这的亲戚回来了。
严安一听精神就来了,判断自己是逍遥还是香玉的点来了。来的会是表妹还是恒山掌门呢?正乐呵着就看见了拿着糖葫芦进门的阿赛尔(还有他头上暗搓搓的“小叔子”三个字)。
这天晚上严安被“额滴神啊”,“额就不应该嫁过来,额要不嫁过来,额滴夫君也不会死,额滴夫君不死额就不会流落在这个伤心的地方”,“额滴秀才,额那聪明能干,物美价廉的秀才啊……”,“额姓佟,佟湘玉的玉”……这样的噩梦缠了整整一个晚上。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