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酱

肯定ooc,满足恶趣味的产物
一大早起严安就在脑补的“你呀就给湘玉讲,湘玉给你溜肥肠~朗格里格朗格里格……朗格里格朗格里格……”里心不在焉的看小二买来的菜。在发现这游戏竟然有西红柿后,决定今天做西红柿炒蛋。
准备叫小二再去多买点西红柿跟鸡蛋回来的严安,看着小二冲向自己。
“掌柜的!要命了!咱们客栈门口有个昏倒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赛尔(小叔子)立马冲过去看,然后严安看着他翻过来那个昏倒的倒霉蛋仔仔细细看了看脸,然后偷偷的踩了倒霉蛋好几脚。
“阿赛尔?这谁?”
“我哥啊!我那个抛弃了我的哥,亲的。”
“那我再问你个问题,我是你谁啊?”
“我嫂子啊。”
“……阿赛尔我再问你啊,你有几个哥?”
“一个啊。”
“那我跟他啥关系?”
“那我那知道,我还是个孩子!孩子!!!”
严安觉得自己脑壳疼,这不是个逻辑bug啊。莫名其妙多了个老公,虽然是游戏里的。现在只有一个问题,这倒霉蛋会不会做饭啊!为啥不考虑贞♂操问题,又不是第八字母游戏肯定没有啥不该有的场景了。(不得不说严安你太天真了)
人是捡了,生意还是要做的。介于要照顾捡来的人,今天的菜谱严安安排的是西红柿炒蛋,素面,西红柿鸡蛋面,西红柿鸡蛋汤。直接炒一大锅呈出来后再加调味料。味道直接问,想吃甜的放糖,想吃咸的放盐,想吃辣的提供辣椒,要是喝汤加点水。
就是这么敷衍的菜单,竟然还有盈利。(不愧是游戏)
反正捡回来的人还在睡,严安趁着有空补账本。然后就看到有个梳辫子的男的一边流泪一边吃。一边哭还一边叫着什么菠萝这跟你做的太像了。
严安心里吐槽什么菠萝还凤梨呢,又不能做成果盘来卖,以后要不要加个糖拌西红柿就算是饭后甜点也可以啊……
打烊的时候,有个妹子来住店。严安登记的时候问妹子名字,妹子说她叫固伦。

————————分割下————————


我只能说可能不是丰固,因为要凑人数。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