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酱

阳光彩虹小白马

一个特别深井冰的脑洞     巨短而且ooc预警
神荼荼小朋友有个特殊的能力,他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比方说门口穿着西装的小哥哥身后的白旗袍小姐姐,院子里白胡子老爷爷旁边穿紫裙子的小姐姐……(话说为什么都是小姐姐)
神荼荼小朋友的妈妈特别喜欢看大话西游,还特别喜欢教神荼荼说紫霞仙子的那句话:我的意中人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神荼荼听的太多了,虽然不明白什么叫娶我跟意中人,但是还是觉得荼妈妈的话有道理。
有一天神荼荼真的看到了一个踏着七彩祥云向他飞奔而来的……白衣?……不……小白马。
看到小白马神荼荼小朋友的内心是崩溃的,自己的意中人是一匹马……还是白色的……其实也挺符合自己妈妈对自己另一半的想法,荼妈妈对神荼荼另一半的择偶标准是
这样的:眼睛要大大的,睫毛要长长的,耳朵要软软的……就这样神荼荼小朋友就跟这匹小白马成为了好盆友,每天下午节省荼妈妈给神荼荼的苹果喂小白马。直到有一天神荼荼变成了神荼。特殊能力再也用不了,想看到的再也看不到了。
神荼看着自己公司最近准备新出的一款独角兽玩具陷入了沉思,什么时候再也看不到那匹小白马了呢?
再扭头看了眼自家的首席设计师安岩,可能就是看到他出现以后吧。
沈氏公司今年新品独角兽上市,老板买了所有颜色各一只找首席设计求婚去了。

安岩:小白马你妹!老子是独角兽成精!独!角!兽!!

(神荼妈儿媳妇标准取自于燕小六,我只是被大老师的阳光彩虹小白马洗脑了而已,还有就是我真的想买个独角兽玩偶QAQ)

评论(1)

热度(17)